文筆不好只想到一些凌亂的小段子…T.T
這裡放著以後做兔赤的囤積^///^

01
「赤葦、你喜歡我嗎?」
對於突然拋過來的問題,正在用白貼纏指頭的赤葦身子明顯的震了下,半開的唇並沒有馬上回話,赤葦停頓了會、上下唇線閉合、最後是輕輕地點了點頭。但他始終並沒有看向木兔,反而是移開了目光。
好像是在說謊一樣。
木兔不太高興也不太明白,點頭的話是喜歡吧、那為什麼要露出這樣的表情?
「那、赤葦,說喜歡我?」「不行。」
這時候倒是回答的很快。
「為什麼啊?!赤葦是喜歡我的吧?我也是喜歡赤葦的啊!」有些激動的扯出大嗓門,木兔有些粗魯的抓住了赤葦的手臂,然後、蜂蜜色的眼在與上臂接觸的掌心感受到細微的顫抖時猛地收縮。
「不能說的。」赤葦依舊低著頭,他用另一隻手擋住自己的臉,木兔看不清楚赤葦的表情,只看到指節上白貼根本沒纏好,已經自尾端慢慢解體然後滑落。
「我不能說的。」
赤葦又一次重複,這次敲響自己耳膜的是帶著些許沙啞和哭腔的聲音。
木兔覺得有什麼東西也從自己心頭上溜走了,就好像掉落在地上的白貼一樣。
因此他鬆開了手,轉而雙手並用摟住眼前的戀人。

评论
热度(11)